Azer

【俞亮时光|论坛体】围棋界某俞姓职业棋手有才无德


从今天起我就是俞亮黑粉扛把子,天王老子来了都拦不住我


1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如题,这是个黑料集总贴,无脑护主饭圈粉不要来,我真还不相信了,就俞亮这样的人品在围棋界混得下去?


2L 平平无奇野狐一段

我去,带大名爆料啊,不管料是不是真的,楼主很勇是真的


3L 冲段少年

又是一个博关注度的跳脚酸鸡,好笑,俞亮四段马上都要跨段挑战直升九段的人了,都说他是最有希望打破方绪最年轻九段记录的棋手,你算个什么东西。


4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我算什么东西?呵,看ID楼上你个定段赛都没通过的有什么资格说我?


5L 吃瓜我等不到明天

哎呦到底有什么料啊,我看了这么久都没看出苗头来,正经人谁在围棋论坛里谈围棋啊(狗头),爆料GKD GKD


6L 冲段少年

听楼主的意思还是定上段的咯?真是老天不开眼,职业棋手里出你这么个败类。


7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我要是败类,那俞亮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下了这么多年棋没见过这么缺德的,实力强又怎样,对围棋没有半点敬畏之心。


8L 有光的地方就会亮

我看这帖子越说越离谱了,俞亮可是业内公认的贵公子,每次下棋坐得最端正态度最严谨的就是他,编料编得也要认真一点吧。


9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你们都被那些不实报道给骗了,呵,我曾经也是被蒙骗的其中一个,俞亮上个月参加比赛,正好跟我对局,那叫一个目中无人,我跟他鞠躬,他都不带看一眼的,眼睛一直盯着其他地方,就连弯腰也是敷衍得慢了半拍,压根就看不起我这个对手,也是啊,人家可是要升九段的天才呢,我不过就是个小小的初段,我不配。


10L 平平无奇野狐一段

啊,这,不会吧,没准俞亮选手只是没反应过来呢,楼主大可不必这么斤斤计较。


11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斤斤计较?我?你们要是下盘棋被杀得收官都没等到,判中盘负后毕恭毕敬地说受教了之后结果对面的人已经直接走掉看别人比赛去了,你就知道有多难受了。


12L 春天的树最茂盛啦

这个故事怎么既视感这么强呢?


13L 路见不平一声吼

哈哈,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俞亮罪恶的真面目终于要被不怕死的新人给揭露出来了,他这些年来仗着自己棋艺高,还是俞晓旸的儿子,有方绪罩着他,在围棋界那叫一个作威作福,很多人早就看不惯他了。


14L 靓仔最亮

不会吧,看样子锤得很真的样子,但我觉得俞亮四段真的不像这种人呀,我的偶像滤镜岌岌可危嘤嘤嘤。


15L 春天的树最茂盛啦

虽然楼主说的真实性挺强的,大概很多人都经历过,毕竟我也,唉,往事不再提,但俞亮选手的确棋艺十分高超,让人不得不服,中国围棋界有他是件好事。


16L 吃瓜我等不到明天

灯光师!摄影师!话筒给我塞楼上嘴里,请说出你的故事!


17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看来俞亮不止对我一个人这么嗤之以鼻,但在比赛中不以为然只是一个开始罢了,我比完赛之后出来在棋院门口找到了他,本来是想问他下棋的过程中的妙手是如何想出来的,想邀请他复盘,虽然我知道他很忙大概不屑于指导我,但也没必要随手拉个人说目前跟别人的比赛更重要来搪塞我吧。


18L 重金求治少白头

哟,看这架势还是个粉转黑啊。


19L 靓仔最亮

呜呜呜这跟电视机里的俞亮四段一点都不一样,我的初恋对象幻灭了。


20L 棋院第一大少爷围棋界未来之星敢惹我就敢开除你

有这功夫在这发帖还不如多练练棋,俞亮上个月的比赛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你是那个第一轮就输得特别惨的新初段,说实话,你下得真的烂透了。


21L 没有见识的刘姥姥

我去楼上是谁,一长串的形容词亮瞎我了,论坛昵称限制不是最多只能取九个字吗?行走的BUG?


22L 平平无奇野狐一段

害,这问题问得,一看就知道是不常逛论坛的新人,棋院第一大小姐岳智谁不知道啊,这论坛还有他们家一半股份呢,昵称这种东西只是用来限制我们这些平民的,岳智的要求谁敢不听啊,大小姐永远的神!求入赘!!!


23L棋院第一大少爷围棋界未来之星敢惹我就敢开除你

说了多少遍了我是大少爷!不是什么大小姐!说话给我放尊重点!!!


24L 平平无奇野狐一段

啊,大小姐炸毛最可爱了(宠溺脸)。


25L 路人王

啧,野狐一段什么来头,真勇


26L 养成系赛高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


27L 酸菜鱼

封号警告


28L 棋院第一大少爷围棋界未来之星敢惹我就敢开除你

@管理员


系统提示:“平平无奇野狐一段”因违反社区规定被管理员禁言七天


29L 吃瓜我等不到明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路人王

大小姐,啊不,大少爷不愧大少爷,人狠话不多


31L 一片丹心向围棋

干嘛呢吃瓜呢,本来剑拔弩张的气氛被你们搞得,跟看相声一样,楼主继续啊我有个朋友说他还想继续听。


32L 养成系赛高

别说了,楼主消失有一阵时间了,大概是被大小姐那句棋下得烂透了伤到心了吧。


33L 重金求治少白头

俞亮看得上的对手只有一个,我还以为棋界已经默认了呢。


34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胡说!俞亮要真是楼上口中说的那样,又何必在棋院门口随手拉一个人跟我说和他的比赛更重要,那个人也不过是刚升上三段,笑死我了你们都是俞亮请来洗白的托吧。


35L 棋院第一大少爷围棋界未来之星敢惹我就敢开除你

刚升上三段?


36L 红烧虾zhui爱灿灿

哟,这是正撞枪口上啊


37L 一片丹心向围棋

照这么一说,的确刚升上三段的只有那么一个人。


38L 有光的地方就会亮

这真是有口难辩,唉,大家信我,真不是我想磕,是他们按头的


39L 吃瓜我等不到明天

职业棋手也磕CP啊,传出去这不太好吧


40L 吃饭一把手

听说这里有活的职业棋手聚众吃瓜,还有岳智大小姐现身说法,真的假的?


41L 靓仔最亮

那不就时光选手吗?怎么大家都遮遮掩掩的,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呀?


42L 事后一根烟

楼上小妹妹,终究还是阅历太少了点。


43L 双子星

奉劝各位请不要舞过头了,圈地自萌,我们已经够卑微了!


44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对,那时光也不是什么好人,我跟他问好理都不理我,直接拉着俞亮说要赛前对局试探一下实力,两个人就走了?!走了?!


45L 重金求治少白头

呵,他俩就这德性,当初我和俞亮说好下棋争主将的位置,明明那么重要,他却连输赢都不顾,在那自言自语,一口一个时光,搞得我赢了都没好心情。


46L 吃瓜我等不到明天

nmd,楼上我们不想听你的伤心围棋竞技故事,楼主快说两个人走去哪了,我缺这点流量吗?他俩到底走去哪了!!


47L 守得雪落见月明

两个人荒山小树林都一起去过了,还有哪里不能去的(幽怨)


48L 诚收正版CD

其他的我不清楚,但时光不是什么好人这句话是真的。


49L 荧光粉

哎呀谷雨事情都过去了,你就不要再怪时光了,大家都是好兄弟。


50L 养成系赛高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论坛被动技能发帖必遇熟人发动了?


51L 吃饭一把手

这帖子信息量真大,什么荒山?什么小树林?是我想的那样吗?!


52L 潇潇要洒洒

大家都想些什么呢?别乱猜了,我是时光乌鹭山迷路见证人之一,荒山和小树林就是时光当时参加围棋训练营,在逛景区的时候误入荒山迷路了,俞亮当时要去看音乐会,结果还因为这件事没看成,半夜跑过来救时光了。


53L 诚收正版CD

格林童话


54L 守得雪落见月明

哈哈哈谷雨你说话也太损了,不过时光他活该


55L 吃饭一把手

我怎么看得云里雾里的,格林童话是什么梗?


56L 日本棋院进修中

是时光,说俞亮当时穿着大衣小皮鞋,跟从格林童话里跑出来的一样


57L 潇潇要洒洒

一个白痴一个傻子


58L 红烧虾zhui爱灿灿

我了解我兄弟,时光就这么缺心眼的人,估计和俞亮是真的要对局,不是故意不理楼主的,不是我说,不就忽视你几句话,至于吗这么小心眼。


59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合着还是我的错了?一对狗男男,我呸。


60L 棋院第一大少爷围棋界未来之星敢惹我就敢开除你

虽然你的棋艺我不敢苟同,但你的话我喜欢,他俩就是一对狗男男,呸


61L 红烧虾zhui爱灿灿

诶不是我说岳智,你不就仗着家里有点钱吗?你这么嚣张,时光怎么你了,不就输盘棋吗还记恨上了,死小心眼。


62L 远心曼临

师哥,你怎么在这啊,我们不是约好了今天下午一起去看电影的吗?


63L 棋院第一大少爷围棋界未来之星敢惹我就敢开除你

你才小心眼,就时光的水平我能输给他?都怪俞亮比赛前搞我心态,一直说时光有多强多强让我不要放松警惕,明明我爷爷请他过来是当我的老师的,不复盘我的棋跟我一个劲讲时光什么意思?


64L 红烧虾zhui爱灿灿

哎呀灿灿,我不是故意忘记的,都怪岳智这死孩子,师哥马上就收拾好,帅帅气气地出门跟你看电影去啊。


65L 棋院第一大少爷围棋界未来之星敢惹我就敢开除你

洪河,你居然还敢忽视我,给我等着,在奕江湖的时候我怎么就没让我爷爷开除你?


66L 时光会告诉你答案

什么电影啊?洪河捎上我一个啊。


67L 红烧虾zhui爱灿灿

我怎么摊上你这么个缺心眼的兄弟,时光你看这帖子内容没,就敢回复我?


68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围棋届公认的双子星就这么目中无人吗?正好,既然时光本人也来了,就请解释解释为什么当时直接忽视了我的问好。


69L 时光会告诉你答案

啊不好意思啊是有人私底下叫我来的,帖子内容太长没仔细看,什么都不知道,你是?


70L 吃饭一把手

不是吧不是吧,对不起我之前真不知道有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学校湖边我的家

看一圈了尽在这废话,不就输了俞亮盘棋吗至于吗这么输不起,说俞亮可以,再在这诋毁我兄弟时光,就把你们一个个丢湖里去。


72L 围棋九段成功人士

诶怎么说话呢,什么叫说俞亮可以,他的围棋技术大家都有目共睹,可是最有希望打破方绪选手保持了多年最年轻九段记录的,这么优秀还有人黑他?


73L 学校湖边我的家

楼上你谁啊?我就不待见俞亮,别看不起时光,他可是俞亮克星。


74L 时光会告诉你答案

何嘉嘉你别这样,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千年小孤魂

小亮和小光都是最好的孩子,你们不许欺负他们!


76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不是,楼上一堆什么妖魔鬼怪?俞亮有才无德我没说错吧,别想给他洗白,我下了这么多年棋了也不是没见过棋下得好的,他是很厉害没错,但也不是目中无人的理由吧!不学学他爹俞晓旸的沉稳,尽学着那被赶出门的师兄方绪的不好。


77L 围棋九段成功人士

俞亮就是有目中无人的资本!他要是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都得为他开绿灯,还有方绪怎么了?方绪影响力多大啊,围棋下得好,战队成绩也不错,围棋界内这么多年了,就没见过他这么成功的棋手!


78L 吃饭一把手

楼上话说的在理,虽然但是,我怎么觉得有些不对劲呢。


79L 吃瓜我等不到明天

奇奇怪怪+1


80L 养成系赛高

方绪上大号说话!


81L 冲段少年

方绪上大号说话!


82L 路人王

方绪你还是上大号说话吧(捂脸)


83L 实验中学二台

楼主的心理素质真的是一个定段职业棋手吗?


84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你又是哪里来的中学生在这里大放厥词?


85L 实验中学二台

笑死了,全实验中学都知道俞亮和围棋社带队老师大吵一架就为了当三台和时光对局,你在这说什么俞亮时光为了围棋对局忽视你,配吗?


86L 事后一根烟

现在的年轻人火气都很大嘛,不过也是年轻气盛才能干出来的事,让一个快要定段的人去当高中围棋联赛的三台,换做是我根本想象不到。


87L 围棋九段成功人士

所以我才说嘛,时光就是小亮的起爆剂,他俩是真有意思。


88L 有光的地方就会亮

呜呜呜谢谢大家,我真的没想到本来只是吃瓜的居然能被喂得这么饱,kdlkdl


89L 当代大文豪

为了自己的执念,放下所有的成就低声下气甚至抛下一贯的矜傲不做主将当三台,但求与你一局。等等,这不是校园文里惯用追妻套路吗?


90L 双子星

别问,问就是真爱


91L 磕CP第一名

来人啊快把我杀了给俞亮时光他俩助兴!


92L 冲段少年

楼上大可不必


93L 吃瓜我等不到明天

这就是磕CP的职业态度吗?泪目了


94L 守得雪落见月明

时光就是个不开窍的直男,在这求什么真爱呢?俞亮是他一辈子永远的朋友。


95L 学校湖边我的家

太损了


96L 诚收正版CD

太损了


97L 荧光粉

这算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吗?


98L 时光会告诉你答案

你们说什么呢我怎么没看懂啊,不过俞亮可不是我的朋友,他是我一辈子的对手!放心吧,我很快就会赶上他的。明明谷雨吴迪何嘉嘉,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99L 诚收正版CD

你的确没让我们失望


100L 守得雪落见月明

我真不该指望你能说出什么好听的话来。


101L 俞亮你是狗吧 楼主

怎么聊着聊着都跑题了,我的存在感呢?!


102L 吃饭一把手

楼主你放弃吧,只有在你眼里这是个围棋运动竞技故事,在其他人心中你就是个惨遭爱情毒打心理不平衡前来发帖的败犬(沧桑点烟)


——————————

系统提示

用户“俞亮你是狗吧”改名“俞亮时光你俩是狗吧

评论(27)

热度(159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